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5年中考作文题目预测:冰桶挑战

2015-03-23 18:37:04紫涵

  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简称冰桶挑战赛或冰桶挑战,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

  该活动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目前“ALS冰桶挑战赛”在全美科技界大佬、职业运动员中风靡。目前已扩散至中国,科技界大佬纷纷响应。

  活动宗旨

  这个活动旨在让人们了解,并体会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病人,同时募款治病。美国包括比尔盖茨在内的名人、明星都接受了挑战,美国总统奥巴马虽未应战,但选择捐款100美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