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青岛人的荣耀二中:寒假开放日有感

2015-03-20 18:38:28苗小婷

  青岛二中,青岛人的荣耀,承载了多少人的梦想。从以前到现在做鸡头凤尾这个东西,从来都是争论不休。而二中确实是响当当的鸡头,可是在这次听完介绍后,不同的家长依然有不同的想法,我们就来看看他们是怎么样想的吧!

  家长601891682

  当我们再次走进二中,听了教务主任关于直升(今年或许叫自主招生,不是很清楚)的介绍,听了二中心理老师对二中学生的特点介绍,还有北师大专家关于微课堂软件的介绍,我不是更加憧憬二中,而是心里增加了更多的不安。

  二中不是适合所有的孩子,即使你有优异的初中成绩,二中更看重你的能力,也听二中的老师说过,他们最喜欢市南公立学校的孩子,而不是超银和青附。感觉有能力的孩子去了二中,可能如鱼得水,自制力也强,而一般的孩子还真不一定怎么样,身边有一些认识的孩子,在二中发展却不尽人意。

  二中成功的孩子,确实很强,但一般的孩子不适合二中这种环境和教育理念,因为作为青岛的一流高中,它针对的可能是尖子生。需要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所以,去不成二中,绝不是遗憾,说不定还是好事!但也犹豫,毕竟这里是青岛人的梦想!虽然孩子自制力还行,但感觉去了不是很放心,还是58安心!高中,还是先把知识学好,大学里很多发展的机会!

  家长无尽武装

  二中毫无疑问是好学校,孩子进了二中,不适应是孩子适应能力出了问题。孩子自己找正确的原因,向那些适用的同学多多学习,适应了也许对他是最好的!

  家长2015年考中

  朋友家的孩子去了2中后悔了,除了因为孩子的自主能力有待加强之外,听说还有老师因家长身份的不同而区别对待孩子,并且孩子之间的相互攀比也挺重。

  相关推荐:回顾总结1月青岛中考各项事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