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4青岛中考考试说明解读:历史

2015-03-13 10:26:50紫涵

  备受关注的2014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说明已经正式出炉,这是中考各学科命题的依据,也是初中师生备考的复习指南。其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科目试题难度仍将保持稳定,低、中、高三档题为4:4:2,而且都强调不会出偏题怪题。各科考试说明都列举了详细的命题原则、考试范围、试题结构等,本报记者也进行了详细梳理。

  历史

  成绩以等级制呈现


  在关注学生历史基础知识与基本能力的前提下,加强试题与社会实际和学生生活的联系,注重考查学生对知识与技能的掌握情况,特别是在具体情境中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限度地设置探索性、开放性试题,重视对学生探究能力的考查,杜绝偏题怪题,采取闭卷考试方式。

  考试成绩以等级制呈现,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连线题(或识图用图题)、列表题、材料分析题和学以致用题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