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4青岛中考考试说明解读:化学

2015-03-13 10:26:00紫涵

  备受关注的2014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说明已经正式出炉,这是中考各学科命题的依据,也是初中师生备考的复习指南。其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科目试题难度仍将保持稳定,低、中、高三档题为4:4:2,而且都强调不会出偏题怪题。各科考试说明都列举了详细的命题原则、考试范围、试题结构等,本报记者也进行了详细梳理。

  化学

  扩大知识点覆盖面


  紧扣化学核心观念、主干知识和基本方法,注重考查观察、描述与解释简单化学现象的能力,注重联系实际创设问题情境,增强试题的情境性、应用性和开放性,低中高难度为4:4:2,适当注意扩大知识点的覆盖面,杜绝偏题、怪题。

  试题结构第I卷为选择题,含单项选择题和不定项选择题两道大题,设22道小题,共28分。第II卷为非选择题,含理解与应用、实验与探究、分析与计算三道大题,共52分,满分为80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