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4年青岛中考填志愿报名时间

2014-05-14 13:44:15qdzgk

    青岛中考网讯 填志愿要看准报名时间已经出炉,关于职校报名时间问题,市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看清时间。
   
    市内三区考生于5月17日(星期六)上午8:00至22日(星期四)下午5:00,登录“青岛市市内三区初中学生学业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Lwbm.qdedu.net/qdbm_xsbm),进行网上报名,同时自愿填报普通高中、职业学校志愿。填报普通高中志愿兼报职业学校志愿的考生于5月24日(星期六)至25日(星期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到一志愿普通高中学校确认报考信息;只填报职业学校志愿的考生于5月23(星期五)至25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应届生到学籍学校所在区的区招考办确认报考信息,外地回青考生和市内三区往届生到户籍所在区招考办确认信息。未进行现场确认的报考信息无效。
   
    崂山区继续实行普职兼报。报考普通高中志愿须根据崂山区报名办法执行;报考职业学校志愿须于5月17日(星期六)上午8:00至22日(星期四)下午5:00,登录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qdzk.gov.cn)“青岛市2014年职业学校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填报职业学校志愿的考生于5月23日(星期五)至25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到崂山区招考办确认信息,兼报普通高中的考生还要在崂山区普通高中报名规定的时间到一志愿普通高中确认信息。
   
    市内三区及崂山区以外的考生,只报考市招考办公布计划的职业学校的考生须于5月17日(星期六)上午8:00至22日(星期四)下午5:00,登录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qdzk.gov.cn)“青岛市2014年职业学校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只报考市招考办公布计划的职业学校的考生于5月23日(星期五)至25日(星期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到辖区招考办确认信息。报考所在辖区普通高中、职业中专,或报考“3+4”本科同时兼报所在辖区普通高中(或职业中专)的考生须根据所在区市教体局的有关规定填报相应志愿。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年青岛中考填志愿报名时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