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3青岛中考择校生分数需在录取线下30分以内

2014-05-05 17:09:30中考网编辑

 
  2013年开发区公办学校初中毕业生5291名,开发区普通高中将面向全区计划招生2600名,中等职业学校将招生2708人。今年中考招生与往年有几点不同,首先由于区划调整中考志愿填报增加原胶南三中这一志愿,而青岛上海戏剧学院艺术学校也是新增加的志愿,其次,考生还可选择调剂志愿。此外,职业中专今年实行划线招生,对不符合要求的学生将不予录取。
 
  此外,开发区还确定将第一中学计划内628名、致远中学计划内372名、原胶南三中248名学生作为指标生。指标生学业考试成绩达到所报考高中学校计划内录取线下10分以内(含10分)且会考科目达到录取学校要求的指标生作为计划内录取名额。
 
  第一中学、致远中学、原胶南三中均招收艺体特长学生,其中第一中学招收22名致,远中学招收13名,原胶南三中招收9名。艺体特长生按志愿单独报名,招生学校按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分别单独划线录取。
 
  择校生是指初中毕业生未达到所报考志愿学校的高中录取分数线,要求交费就读普通高中的学生。“今年第一中学、致远中学和原胶南三中在完成划线计划内招生的前提下,允许分别招收130名、80名、50名择校生。但是择校生录取分数应控制在该校计划内录取分数线下30分以内,择校生缴费数额也需按市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