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4青岛莱西中考成绩查询方式出炉

2014-05-04 14:28:35中考网整理

  据介绍,学业考试命题以各学科课程标准为依据,在关注学科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同时,加强试题与社会实际和学生生活经验的联系,着重考查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技能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各学科命题将不设偏题、怪题,且难易适度。思想品德、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科目试题低、中、高三档难度比例确定为4∶4∶2,历史科目试题低、中、高三档难度比例确定为5∶4∶1,地理、生物和信息技术科目试题低、中、高三档难度比例确定为4∶5∶1。

 
  学业考试(详见《各科目原始分值及考试时间表》)总分值为665分。其中:思想品德、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六门文化课笔试成绩总分为590分;英语口语和听力考试30分;体育测试45分,其余科目按等级划分。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登录莱西教育网http://www.lx.qdedu.net即可查询。若对成绩有异议,可于成绩发布后三日内,由考生提出申请,并填写《2014年初中学生学业考试查分申请表》,经任课老师签字、学校盖章后,以初中学校为单位报招考办。由于初中学生学业考试成绩,既是义务教育阶段的终结性考试成绩,也是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因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根据考试成绩给学生排队或公布名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