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2青岛中考作文不会出现满分 45分以上就算高分

2013-03-21 11:56:15佚名

  截止6月13日,山东青岛2012中考已经顺利结束,目前已进入到中考阅卷阶段。据了解,今年中考作文不会出现满分,45分以上就算高分。

  今年的作文选题有两个,一个是良苦用心,另一个是魅力,大多数考生选择了写第一个,阅卷老师会不会对以魅力来立意的作文格外的偏袒呢?语文教研员牛锡亭说道,两个选题的作文都有写的精彩的,老师都是同样打分,从目前情况来看,平均分在38分左右,超过45分的就算高分,最高分是47分,是从魅力角度写的一篇作文。

  什么样的作文才会得满分呢?牛锡亭介绍说,今年的作文阅卷老师分为三组,每份试卷的最终分数取三个老师的平均值,所以不可能出现50分满分的情况。如果发现分数高的作文,三个组会集体讨论研究最终确认分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