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2年青岛39中高中招生简章

2013-03-19 18:12:46佚名

  2012年高中招生计划:

  今年共招收4个班,其中海洋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班(简称“海洋教育班” )1个,普通班2个,艺术班1个。

  一、海洋教育班招生:

  (一)招生计划:一个班40人(其中不含指标生计划)

  (二)招生范围:市内四区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

  1、报名条件

  (1)学生在初中三年的综合素质优秀;

  (2)学生对海洋具有较强的好奇心,对海洋科学研究充满浓厚的兴趣。

  2、报名方式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2012年全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通知》有关规定,海洋教育班单独设置志愿报名,方式与普通班相同。

  (四)录取、编班

  海洋教育班作为独立志愿单独录取( 第一第二志愿平行录取),按考试科目成绩总分(不含指标生加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单独编班。

  报考“海洋教育班”志愿而未被录取的考生,该志愿等同于青岛三十九中普通班志愿,参加青岛三十九中普通班录取。

  第一志愿报考“海洋教育班”的指标生,在青岛三十九中普通班录取时享受指标生待遇。

  二、 普通班招生: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9日(星期六)上午8:00至5月25日(星期五)下午5:00。

  2.报名网址

  http://Lwbm.qdedu.net/qdbm_xsbm(青岛市市内四区初中学生学业考试(高中招生)网上报名系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