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青岛十五中2012年招生简章

2013-03-19 18:02:42佚名

        1、招生计划:
  根据市教育局招生政策和计划,我校今年招收普通高中12个班(包含指标生),开展小班化教学试点,招生人数控制在每班40人以 内。
  2、我校今年将继续实行校内奖学金制度和助学金制度,对品学兼优的学生予以奖励
  3、我校今年招收艺体特长生36人,5月5日(周六)、5月6日(周日)报名。
  4、开放日安排:
  学校定于5月5日、6日、12日、13日、19日、20日为校内集中开放咨询日,其它时间全天对初中学生和家长开放。学校座落在市北区延安路中段北侧,有近20条公交线路在我校门口设站,交通便捷,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到校垂询。
  青岛十五中——先进的管理理念,浓厚的文化底蕴,优秀的干部队伍,敬业的教师群体,优异的教学质量,一流的教学设施,便利的交通条件——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最佳选择。
  青岛十五中热烈欢迎您!
  学校地址:青岛市延安路90号         网址:http://www.qd15.net
  咨询电话:82722107    82723455    82719840
  E-mail:15bgs@qdedu.net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