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青岛九中中加班2012年招生简章

2013-03-19 17:49:12佚名

 

  一、中加班招生计划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2年全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12〕18号)文件中有关“2012年市内四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的规定,青岛九中今年计划招收两个中加班,每班30人。总计招收学生人数不超过60人。

  二、中加班报名条件

  1.青岛市内四区户籍或学籍的应届或未被高中段学校录取往届初中毕业生。

  2.高中阶段学习结束后,准备赴英语国家留学的学生。

  3.综合素质评价基础发展性目标及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符合青岛市教育局关于报考青岛市普通高中要求的学生。

  三、中加班统一网上报名时间:

  5月19日(六)至5月25日(五)

  九中现场确认时间:5月26日(六)至5月27日(日)

  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中加班填报志愿代码:092

  四、中加班学费

  中加班学费实行学年收费制,每年学费为人民币54600元。学费内容不包含中方教材费、住宿费、校服费、加方教材租赁费和注册费。

  五、中加班考试项目

  1. 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在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之前,有意报考“中加班”志愿的同学需要参加青岛九中中加班组织的英语口语加试,满分20分,计入学业水平考试总分;中加班英语加试报名时间是5月2日-5月5日、5月7日-5月9日,每天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地点是青岛九中南校区国际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

  英语口语加试组织形式为面试,5月12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3:30开始,地点在青岛九中南校区明德楼教室。学生和家长可于5月14日登陆青岛九中校园网站查询学生成绩,下午到青岛九中国际部领取学生成绩单。

  2.参加青岛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初中学生学业考试。

  六、中加班录取方法

  将英语口语加试成绩与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相加,得出总成绩,以总成绩排序,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七、中加班咨询方式

  中加班咨询电话:82826317;82836717

  咨询时间:每周工作日的8:00-11:30  13:30-17:00

  咨询地址:青岛九中南校区 市北区阳信路2号国际部

  青岛九中北校区 市北区上海路7号

  九中网址:www.qd09.qdedu.net

  友情提示:定于4月29日(周日)、5月5日(周六)在南校区国际部中加班教师举行中加课程体验活动,敬请各位家长垂询,欢迎各位考生光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