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青岛九中中加班2012年招生英语口语加试工作方案

2013-03-19 17:46:52佚名

 

  一、中加班招生英语口语加试目的
  以加拿大教学的英语语言要求对报考中加班学生的英语水平、学习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和应变适应能力进行测定,使更适应全英语教学和出国留学的学生进入中加班学习。

  二、中加班招生计划
  青岛九中中加班2012年计划招收两个班,每班不超过30人,总计招收学生人数不超过60人。

  三、中加班报名条件
  1.青岛市内四区户籍或学籍的应届或未被高中段学校录取往届初中毕业生。

  2.高中阶段学习结束后,准备赴英语国家留学的学生。

  3.综合素质评价基础发展性目标及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符合青岛市教育局关于报考青岛市普通高中要求的学生。

  四、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报名所需材料

  1.户口簿,A4纸复印学生信息页一份;

  2.注明统编注册学号的学生证或学校证明一份;

  3.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后注明所属初中学校以及姓名等信息;

  五、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报名

  1.流程:接收、核验相关材料,并下发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通知单。

  2.时间:5月2日-5月5日、5月7日-5月9日, 8:30-11:30 13:30-17:00

  3.地点:青岛九中南校区国际部 明德楼二楼会议室

  六、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安排

  1. 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内容

  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组织形式为面试,合计满分20分

  面试包括口语交流、互动对话,面试时长约为10分钟,将以加拿大教学要求检验学生在听说方面的英语综合能力、英语口语交流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思维表达能力以及应变适应能力。

  2. 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的时间、地点

  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时间:

  5月12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3:30开始

  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地点:

  青岛九中南校区明德楼教室

  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时,考生须持有并出示“测试通知单”以及学生证。

  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期间,青岛九中工作人员将就中加班的办学信息与考生家长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和确认。

  七、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成绩发布与查询

  5月14日学校将在青岛九中校园网站首页(./index.aspx)发布考生成绩。考生及其家长输入考生的姓名、注册学号、报名序号和考试号,即可查询考生的中加班英语口语加试成绩。下午家长可以到青岛九中国际部领取学生成绩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