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山东省青岛第十七中学2011年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3-03-14 17:56:40佚名

  我校是省级艺术示范校和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在近几年的省市级比赛中团体和个人均获得优异成绩,向高校输送了大批艺术、体育方面的优秀人才。

  一、招收专业类别及计划

  1.艺术特长生

  计划招收16人,招生专业:

  (1)声乐专业:美声唱法、民族唱法。

  (2)舞蹈专业:芭蕾舞、民族民间舞。

  (3)器乐演奏:中国民族乐器(①吹管乐器:唢呐、笛子、笙、管子、洞箫;②弹拨乐器:琵琶、中阮、大阮、扬琴、柳琴、三弦;③拉弦乐器组:高胡、二胡、中胡、板胡、革胡、低音革胡)。

  2.体育特长生

  计划招收14人,招生专业:田径、篮球、排球、足球、网球、羽毛球等。

  二、报名(时间、地点、资格、携带材料等)

  (一)时间

  4月30日—5月2日

  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二)地点

  青岛十七中厚德楼103室(学生处)

  (三)报名资格

  市内四区在籍、在校就读的符合报考普通高中的基本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要求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综合素质评价合格,体育、艺术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表现。

  1.艺术类

  (1)在校期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学生艺术类竞赛,集体项目或单项比赛获国家级优秀奖、省级三等奖、市级二等奖、区(市)级一等奖以上的毕业生。

  (2)参加省教育厅艺术委员会、市教育局艺术教育委员会组织的音乐、舞蹈艺术考级,获八级以上(含八级)证书的学生。

  2.体育类

  在校期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学生体育竞赛,集体项目或单项比赛获国家、省、市前八名的毕业生。

  (四)携带材料

  1.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

  2.初中毕业学校加盖公章的《青岛市普通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推荐表》

  3.比赛成绩证明、专业特长有效证件、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测试与公示

  1.测试时间:5月14日上午8:00——11:00。

  2.公示时间:5月16日—17日。

  3.测试地点:艺术生在学校综合楼图书馆(要求自备伴奏带、自带乐器);体育生在学校体育场、体育馆。

  (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另附)

  四、录取办法

  经学校进行专业测试取得合格证并达到市教育局确定的学业水平,在此基础上,体育生按学校最低录取线下80分择优录取,艺术生按学校最低录取线下50分择优录取。

  五、其他要求

  1.严格遵守青岛市教育局有关普通中学特长生招生工作的各项规定。公开报名条件、公开招生计划、公开招生办法、公开录取名单。

  2.分别成立学校特长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实施小组、纪检小组,外聘专家、教练担任评委,确保报名、测试、录取等各个环节公平、公正、公开。

  咨询电话:86671351 8667137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