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0年青岛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2010-05-19 08:45:55孙璐璐

  中考成绩7月1日发布考生可登网站查询

  今天下午,记者从教育局获悉,2010年青岛市市内四区初中学业考试(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星期四)上午8时通过青岛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qdedu.gov.cn)和青岛教育信息网(http://www.qdedu.net)发布。7月2日毕业初中学校受理分数核查申请。

  考生和家长需分别输入考生本人14位的学号和9位的考试号这两个号码方可查询考试成绩。

  为充分体现为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负责的态度,2010年市教育局继续为对学业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免费核查分数。核查分数只核查试卷有无漏评分及统分情况。

  凡对自己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在7月2日(星期五)上午8:00-下午4:00,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到初中学校提出书面申请,过时不予受理。初中学校如认为考生学业考试成绩与平日成绩有较大差异,可予以受理。学校通过《青岛市初中学业考试分数核查申请系统》,打印核查申请,学校教务主任签字认可。市教育局不受理未经学校审查的核查申请。外地回青考生由青岛16中受理核查申请。

  市教育局将组成专门小组根据考生的核查申请进行复核。对经核查成绩确实有错误的,将立即予以更正,并直接通知有关考生和家长。其他申请考生可于7月5日(星期一)到毕业初中学校领取核查分数反馈表。

  分数核查科目如下:

  1.九年级考试科目:语文、数学、政治、外语(不含口语)、物理、化学,共6科。每生申请核查不得超过2科。

  2.九年级历史,八年级地理、生物。每生申请核查不得超过1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