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走进南京高中学校——扬子中学

2018-09-19 10:59:55紫小涵

  学校介绍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中学,简称南师大扬子附中,又名扬子二中,是南京首批高水准的四星级高中.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中学是公办的全日制独立高中,江苏省四星级学校,曾先后获得江苏省重点高中、江苏省模范学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南京市“十五”教育发展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由扬子石化集团于1984年创办,隶属于原扬子石化职工子女总校(今沿江工业开发区社会事业处)。学校于2004年10月划归地方jyb门。原址坐落于南京市江北工业区扬子生活区内,2007年夏搬迁至江北范旭东广场附近,学校靠近大学,环境优美,硬件配套设施一流,学生公寓和校车齐备。

  学校地址:江北新区园西路500号

  招生电话:025-58397128/58396002

  学校网址:www.njyzzx.com

  现任校长:吴卫东

  校训

  尽精微,致广大

  高考成绩

  2018年:2018届高三共512人,在2015年录取线比南京市四星高中控制线低10分的情况下,高考创造了学校奇迹。3人被国外高校录取,509人参加高考,本一文化达线258人,本二以上达线500人。理科zgf408,文科zgf388。

  历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8年招生计划

  

  分班情况

  班型设置:至强班、至精班、实验班

  分班依据:中考成绩及排名

  国际班

  国际课程:中澳班

  2018年录取分数线:59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