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南京五中2018年高中招生问答

2018-09-18 17:47:44紫小涵

  南京五中2018年高中招生问答

  1、五中今年的招生计划是多少?

  五中是中招第一批次录取的四星级和发放指标生的优质高中,今年的高中招生人数为450人。具体以中考指南公布的计划为准。

  2、五中今年高一新生如何编班?

  五中今年有四个层次的班级:许地山班、精品班、实验班、平行班。

  许地山班,该班由五中名特优教师领衔任教,开设与高校对接的特色课程,奋斗目标为国内重点大学。

  精品班,由学校名特优教师领衔任教,从课程设置到教学方法都处于教学前沿,富有前瞻性。

  实验班,由学校名特优教师、骨干教师任教,他们业务精湛、经验丰富、教学成绩突出。

  许地山班、精品班学生的产生方式主要有:(1)初中阶段平时成绩优秀的学生;(2)中考成绩优秀的学生;(3)优秀的指标生。

  3、五中今年如何招收特长生?

  五中今年将招收5名篮球特长生(男生),6名健美操特长生。特长生须经专业测试合格后,通过中考文化考试,在提前批次录取。

  4、五中能否安排学生住校?

  学校可以安排离校较远的学生住宿。宿舍配有空调,目前的住宿标准为每学期280元(以物价部门的核定为准)。学校安排任课教师晚自习值班并辅导学生,有专职生活教师负责宿舍管理。

  5、五中周边的公共交通情况如何?

  五中位于市中心新街口,学校地处秦淮区莫愁路天妃巷121号(市妇幼保健医院、莫愁路基督教教堂隔壁),交通便利。可乘地铁2号线在上海路站下,乘4、43、48、83路等公交车到莫愁路站下,乘3、9、13、18、29路等公交车到新街口西站下,乘41、306等公交车到秣陵路站下。

  6、五中近阶段的招生咨询如何安排?

  学校在校内设有招生咨询室,周一到周五:8:30-11:30、14:00-17:00,周六、周日:8:30-11:30,有专人接待咨询。电话咨询:84227634(招生办),84227601(校务办),84227603(教务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