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2018年南京中华中学学科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8-08-15 18:15:33紫小涵

  招生计划

  学校面向全市招收在数学、物理、信息学学科中有特长或者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初中毕业生(每学科5名,共15名)。

  报名条件

  在初中综合素质评价中,道德品质、公民素养、交流与合作均应为合格等第,学习能力、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均应为B级及以上,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

  1.初三阶段在全国或江苏省初中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信息学)决赛中获得市级二等奖或者省级三等奖及以上者;

  2.初一、初二阶段在全国或江苏省初中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信息学)决赛中获得市级一等奖或者省级二等奖及以上者;

  3.综合素质较高,在上述学科学习中具有较大潜力者。

  加试及录取办法

  1.加试办法:2018年5月19日,获得加试资格的考生按照加试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段到指定的地点参加专业加试。加试满分为100分,时间为2小时。加试考查内容为初中阶段的核心知识及所报学科的相关知识

  培养方式

  被我校录取的学科特长生将被集中编入同一班级,配备精锐师资,兼顾竞赛辅导和高考学科教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