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2017年初中生国庆节作文范文:国庆计划

2017-09-29 15:36:41紫小涵

  天边,繁星眨着眼睛,朦胧的月光中,有一个人正在沉思,那个沉思者便是我。大家看到这句话一定在想,我沉思的是什么呢?别急,让我来为你们慢慢解答。

  上周,老妈便让我安排国庆的计划,可是我冥思苦想也想不出去哪!到美丽的大草原,去看高原音符?到汹涌澎湃的黄河边去倾听雄伟的黄河奏鸣曲,还是到西湖去一赏“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还是去全国著名5星级景点——家里蹲,我真不知道该去哪好?我整天像着大树、像着烈日,像着洁白的地面,倾诉我的苦楚,让它们帮我出个主意,它们帮我把这个苦楚送到了智慧女神——雅典娜的手中,雅典娜眼球一转,便笑着对我说:“就去探望探望祖国的月城——西昌吧!”我想想也是,因为婆婆在那里,既可以到那里去饱览风景,还可以去探望婆婆,这一举两得的事,何乐而不为呢?我下定决心就到西昌,嘴里还念着字就急忙给妈妈打电话,决定了,就去西昌。夜晚总是从不迟到的到来,而我又开始沉思了?到西昌去怎么玩呢?难道天天都在家里蹲着,过着平凡的生活吗?那这样也太没有意义了吧,还不如不来呢!哼哼,如果去当然要去看看西昌的特色啦!就让弟弟带着我们去遨游西昌!先让弟弟带我们去普格温泉泡一天,松缓一下疲劳。再去有名的卢山、邛海大饱眼福,如果有时间的话在去离西昌不远的仙人洞探索奇趣,看看是否有仙人所在。

  国庆大假,被我这个安排专家安排得有趣极了,等我回来,再给你们介绍奇观异景,让你们也随着我打开眼界吧!相信这一次一定可以吃个够、玩个够、看个够、乐个够,看来这次旅行一定收获颇丰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