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2017年初中生国庆节作文范文:忘不了国庆的日子

2017-09-29 15:34:58紫小涵

  在印象中忘不了的日子,有很多,如:一件感动的事,春节……,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国庆的那二天,至今我还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

  国庆的那天上午,我们早早地就出发,因为路上怕堵车,玩不了太久。我们一家和罗艺婕和菲菲一家去陡水湖游玩。

  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一会儿唱歌,一会儿猜谜语,玩得我们可开心了!快到的时候,我叫爸爸停下车了让我们休息一会儿,爸爸马上找了一片空地,让我们大家歇一会儿,有的下来吃东西,有的下来谈谈话,看看风景,我们也不例外,我们玩得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是“打架”。我们到处摘了一些毛毛草,用它来当“武器”,过了一会儿,战争开始了!我的脚做着弓箭部,手拿“武器”刷一下,给“刺”了过去,“哎!”罗艺婕叫了一声,狡猾的菲菲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又“刷”一下“刺”中了我的肚子,就这样,我们玩了十五分钟,玩得我们在地上滚来滚去。又过了一会儿,爸爸,叫我们上车了,我们坐上车,一会儿就到了陡水湖,我看了看车上的钟,差不多12点了,我告诉爸爸,爸爸马上找了一个小餐馆,我们到了那,又是钓鱼又是捉小鱼捕小虾,但最让我难忘的是捉鱼捕虾了!

  我们每人拿了一个杯子,一看见鱼或虾就马上就按了下去,罗艺婕觉得很好玩,她就玩得津津有味的,我和菲菲搞恶作剧,把罗艺婕背部的衣服给挽了上去,罗艺婕知道了,连忙把衣服给放了下来,她挽上去的时候没撑稳,差一点“扑嗵”一下扑入水中,笑得我们在地上滚来滚去,罗艺婕听了后,也笑弯了腰。

  真难忘这次旅游,也忘不了这次捉鱼的教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