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2017南外国际高中招生简章

2017-04-27 10:51:16紫小涵

  2017南外国际高中招生

  除了日程之外,国际高中招生还有以下重要注意事项:

  1. 南京考生一定要于5月4—6日在市招办官方网站上报名;13日再到南外现场确认才有效。

  2. 招生计划明确区分了南京考生和外地学籍考生的招生数(外地学籍考生有意报考,一定要及时浏览南京外国语学校网站上的信息,以免错过报名和考试时间)

  招生对象:英语能力较高、发展较为全面、身体健康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南京外国语学校IB国际文凭课程实验班招生计划:预备课程班2个班,60人。其中,南京市考生50人,通过中考统一录取,其余10人招收外地学籍考生。

  南京外国语学校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 招生计划:基础课程班2个班,60人。其中,南京市考生50人,通过中考统一录取,其余10人招收外地学籍考生。

  南京外国语学校中加双学历实验班招生计划:高一年级4个班,100人。其中,南京市考生80人,通过中考统一录取,其余20人招收外地学籍考生。

  咨询与英语加试报名:

  5月1日(周一)上午8:30至下午4:30,有意报考南外国际高中的应届初三毕业生及家长可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北京东路30号)进行咨询。

  9:00至10:00在本部报告厅先开国际部招生说明会, 详细介绍三个课程的特点,要求及毕业生的去向, 会后进行咨询与报名。

  南京市考生报名:南京市考生可于5月4日—6日在南京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的官方网站“南京招生信息网”上完成入学英语加试的报名。已在南京招生信息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于5月13日 (周六)上午8:30至12:00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北京东路30号)办理报名确认手续,交纳报名费,领取准考证。

  注: 外地学籍考生5月1日可以在咨询现场直接办理报名手续。

  考试费用:200元。

  考试时间为5月14日(周日)下午4:00-6:00,考试时长120分钟,满分120分。

  5月26日(周五)下午1点考生可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地点见校门口指示)领取入学英语加试成绩条。

  招生咨询:

  自4月26日起,考生与家长可前往或致电南外国际高部招生办公室(本部行政楼609室)咨询。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

  咨询电话:025-83282324

  联系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30号南京外国语学校行政楼609室。邮编:210008

  学校网址:http://www.nfls.com.cn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