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2017年南京中考政策解读之志愿填报

2017-01-23 16:01:27中考网编辑

  考生在中考成绩出来后,在法定监护人的指导下,在家庭或者就读学校一次性网上填报升学志愿,具体说明如下:

  1.升学志愿填报个数

  在提前批次录取学校中,可填报1个招收指标生的普通高中志愿,1个招收科技、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学校或1个师范学校志愿。

  在第一批次录取学校中,可填报2个四星级及经批准在第一批次招生的普通高中志愿。

  在第二批次录取学校中,可填报2个三星级及以下普通高中、高等职业学校、综合高中、技师学院等志愿。

  在第三批次录取学校中,可填报1个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志愿。

  2.考生填报的升学志愿,必须经本人和法定监护人在就读学校或区县招生办签字确认,在填报志愿书面确认后,任何人不得更改,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干涉考生自主填报志愿,特别是不得强迫考生报考本校高中或某些指定学校,若考生在确认志愿时受阻,可于志愿确认结束后一日内,直接到区县招生办申请确认。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