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2015南外仙林普通高中、国际高中招生计划

2015-05-07 13:26:06南外仙林

  根据南京市教育局中招文件和南京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南京市2015年高中阶段学校上报专业加试(面试)合格考生信息的通知》的指示精神,现将学校英语加试报名和加试办法等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1、招生计划:普通高中中招计划最终确定为180人。国际高中中招计划为90人,另学校实行自主招生。

  2、凡报考我校普通高中和国际高中的学生,均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加试。学校按照考生中考成绩与英语加试成绩之和按计划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3、南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5月3—5日进行英语加试网上报名,5月7—10日到学校招生办进行现场确认。南京市外或其它学生请到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

  4、英语加试时间确定在5月23日进行(具体时间以报名卡为准),总分120分(笔试100分,口试20分)。

  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

  招生办公室

  2015年4月30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