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2015年仙外国际高中招生简章

2015-04-02 16:03:24中考网整理

  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创办之初,就大力推进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和国际化办学,学校的教育改革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融入世界教育改革的浪潮之中。2005年学校成立了国际高中部,先后创办了UFS澳洲精英国际课程班(简称中澳班)、中美国际课程实验班(简称中美班)、德国高中课程班(简称中德班)和GAC&ACT美国课程班。

  国际高中历届毕业生中,有95%左右的优秀学生先后被澳洲G8五星级大学、美国世界排名前100名的著名大学录取。历届中德班学生毕业后100%进入德国高中深造学习。

  一、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1.UFS澳洲精英国际课程班3个班,每班不超过30人。

  2.中美国际课程实验班3个班,每班不超过30人。

  3.德国高中课程班2个班,每班不超过30人。

  三、外语加试

  1.凡报考我校普通高中、国际高中项目的学生,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加试。

  2.加试时间:5月中旬(笔试100分,口试20分)。

  3.加试地点:南外仙林分校中学部教学楼。

  注:

  1.南京市考生务必在市招办组织的英语加试网上报名。

  南京市以外的学生,除参加英语加试,还需参加数学加试(100分)。在英语成绩合格的前提下,学校依据英数两门总分择优录取。

  2.艺术特长生在英语加试后需参加艺术专业考试。

  详情点击链接:国际部2015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3.对于符合上述课程班招录条件、未能及时报名并参加英语加试的,请到学校招办报名,学校实行自主招生。

  四、咨询、报名时间

  2015年3月30日开始
 
  周一至周六上午 8:00-11:30 下午 13:30-16:30

  五、报名地点:学校招生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6号(地铁2号线在羊山公园站下、公交D1在中医药大学站下、公交97W、108W、146W在外国语学校站下)。

  咨询电话:025-8402791884027977

  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官方网站:http://www.nflsxl.com

  六、报名材料

  ①学生中考建档号;②学生户口簿(原件+复印件);③初中三年学生成长手册(原件+复印件);④学生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⑤学生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

  相关推荐:

  2015年南外仙林国际高中招生说明

  南外仙林2015年励志生招生简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