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名校之所以为名校—南京13中

2015-03-06 10:36:20中考网整理

  13中是南京市十大景观校园,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13中是六大名校之一,最强大的是理科,偏理科的孩子呢就可以多多考虑,不过这倒也不是说想学文科的孩子就不能报了,往年高二分班之后,13中最好的班竞赛班都是理科,不过2015年的高考方案还没出来,日后是否重新分班又是一个未知数了。

  13中是县中模式教学,学校老师抓的非常紧,报考的孩子要做好吃苦的准备了。据学校学生自己交代,晚上作业做到十一点十二点是常有的事情,考试也是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不过老师还是负责任的,作业都会认真批改,试卷也会帮助订正。

  历年高考成绩:

  2013年参考高考的人数580人。

  1.文化成绩在省公布的本二线(文科299分、理科312分)以上的学生数为433人,其中南大强化学院提前录取1人,飞行员1人。达线率74.7%,名列全市前四。

  2.艺体类达本科55人;

  3.被国外大学提前录取28人。

  2013届国际高中55人,全部升入国外大学(加拿大、美国、瑞士等)。

  其中收到著名大学通知书的达80%以上

  解释:在这里只截取了13中2013年的高考成绩,跟踪直通车的友友们都知道,小妹一般都会跟上近三年的,但是13中的没有截取,不是小妹不想啊,实在是好难找到啊。往年的高考成绩上来说十三中都说的非常模糊,这样的喜报,参考价值也不是太大。

  值得一提的是,13中的县中模式,狠抓学习成绩,还是有效果的,大部分学生在高考成绩相比于进校成绩都有大幅提升,这也是13中近几年备受关注的一大原因!

  历年中考分数线:



  解读:从上面表格不难看出,13中从09年开始备受关注,分数线上也是每年比较持平的。(2013年分数大降是由于当年难度较大,学生填报保守等多重因素造成)。从分数线上来说,13中这几年的关注和报考难度都是持平的,数据的参考价值会比较大。

  学校地址:玄武区西家大塘14号

  招生咨询电话:(025)8326992683269903

  学校网址:(本部高中)http://www.nj13z.cn/index.aspx

  (国际高中)http://bond.nj13z.cn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