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南京宁海中学顶高温军训引争议 部分学校推迟或取消训练

2013-08-15 09:41:23佚名

    南京中考网:2013年入夏以来,南京高温天不断,已连续十几天高达三十九度,甚至四十度。八月5日后,南京高中陆续开始进行军训,由于温度的不断攀升,不少学校已经推迟军训,而宁海中学仍顶着高温天坚持军训。

    宁海中学的新高一学生集中在江宁某军训基地,昨日南京气温高达四十度,但是学生们仍需要坚持训练,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不少家长和网友表示,虽然军训是锻炼孩子们的一项活动,但是在这样的天气下训练有点不太合适,太不近人情了。

    记者了解到,虽然宁海中学仍在坚持军训,不过校方已经做出了一些调整,将时间定为早上六点到九点,下午四点到晚上九点,避开了太阳直射。不过军训的现场,记者发现,尽管已经是下午五点,但是室外的温度仍然非常高,空气湿度也非常大,人体感觉不适。不少学生刚出来训练十分钟就已经汗如雨下。

    对此,校方表示,由于军训场地需要提前二十到三十天协定,后期老师也会进行培训,所以时间上如果要修改会非常不方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