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2012年金陵中学录取分数线

2012-06-25 12:07:34佚名

  2012年金陵中学录取分数线:681
  分数线揭晓前金中校方预测分数线:675
  实录分数线比预估高出:6分


金陵中学历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学校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金陵中学 681 678 682 682 691

 

金中实验班:
  (1)特别优秀的学生,中考符合条件被我校正式计划内录取即进入实验班。
  (2)剩余名额待中考录取工作结束后,由学校通过测试,按照测试成绩和中考成绩按一定比例计算总分,择优录取。实验班的课程设置主要针对一流大学的自主招生。

 实验班是由省招生和分班考试成绩优秀的南京学生组成的,省招生直接进实验班,南京的学生根据入学考试和中考成绩的综合排名来选拔。金中实验班的一个特点是把好开始的选拔关,一旦选定后将三年基本保持稳定。不过高二文、理分班时,一般会有微调,平行班的优秀学生也将有机会加入实验班

 

金中星光班:

  星光班成立于2010年10月份,当时主要面向金中河西分校和汇文选拔,但最终能否进入金中高中星光班,还要通过考核后再定,另外,其它学校的学生也会加入。

  星光班从课程设置到教学方式、学制年限等方面经过充分讨论后将作出改革,增加国际课程,条件成熟的可以申请跳级等。另外,“星光班”与南京大学国家微结构实验室合办的“准博士培养站”以及拟与东南大学合作的“卓越工程师基地”无缝对接。

 

相关信息:
南师附中分数线一览
南外分数线一览    
历年南京中考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