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南京市雨花台中学发展势头强劲

2011-07-14 10:17:36佚名

  雨花台中学市江苏省四星级(国家级)示范高中

  雨花台中学位于全国文明、风景秀丽的雨花畔。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办学理念,卓越的科学管理、不断提升的办学品味,造就了一所令人瞩目的江苏省四星级(国家级)示范高中,成就了南京市强劲崛起的一所高质量品牌学校。

  学校始建于1957年9月,学校现占地面积180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雅、富有文化品味。洋溢着浓郁的现代化气息。

  近年雨花台中学的发展势头强劲/办学绩效优异

  从06年至10年,我校平均每年有400多名学生被大学本科院校录取,一大批学生考取清华、人大、南大、东大等名牌大学。正因如此,我校05、06、07、08、09、10年连续六年获得南京市高中教学绩效评估综合奖(一等奖)。

  09年我校与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联合办学,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使更多优秀学生考取名牌大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