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南京市第二十七高级中学学校简介

2011-06-02 15:38:19佚名

  南京市第二十七高级中学是2005年6月经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独立设置的高中,现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它是由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和南京市第四十二中学合并后成立的。

  学校创建于1943年,1956年改为公办学校,2005年正式命名为南京市第二十七高级中学。学校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教育先进集体、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南京市文明单位、南京市模范学校、南京市群众体育先进集体以及全国射箭重点学校、江苏省国家安全教育实验学校、南京市禁毒教育实验学校等。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确立了“全面发展、主体发展、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学校不断改革内部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市区领导非常关心第二十七高级中学的发展,大力支持第二十七高级中学争创江苏省四星级高中。目前,南京市第二十七高级中学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优良,夫子庙校区和武定校区都拥有先进的、全套的教学设施和设备,已经实现了普通教室的多媒体化。

  学校师资实力雄厚,有两个特级教师和一批市区学科带头人。教师中,高、中级职称的比率达到70%。学校教师敬业,教风严谨,管理严格,校风优良,教育教学成绩突出,高中教学推进率列南京市中学前列。

  学校先后向北京大学、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文学语言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重点高校输送了一批优秀学生。

  作为省四星级高中,学校将一如既往的组织以特级教师挂帅,以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为主体的最强的教学力量,推动教育、教学工作,使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登上新的台阶,开创新的辉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