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8级宁波市第四中学英语实验班招生简章

2018-06-07 09:53:21紫小涵

  宁波市第四中学2018级英语实验班招生简章

  招生代码:088

  为进一步接轨浙江省新高考改革,探索普通高中学生多元发展途径,培养具有英语特长的优秀学生,增强学生高考综合能力,2014年起,市教育局在我校特设了国家教育部国际合作项目——英语实验班。2018年,我校继续设置英语实验班2个,每班招生不超过40人。

  一、招生报名:

  报名:4月15日至5月19日,5月21日至6月19日,在宁波四中网站(http://www.nb4z.com)或学校现场均可报名。

  面试:5月20日8:00-17:00(第一次面试)

  6月17日—6月19日8:00-17:00(第二次面试)

  测试费:50元/人

  地点:宁波四中校内(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

  报名条件:学习能力较强、综合素质较高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学业成绩能达到宁波四中保送生水平。

  二、招生测试:

  (一)参加我校面试(作为具有填报志愿资格的基本条件)

  内容:英语听、说、读、写等素养

  (二)参加统一中考(作为录取的依据)

  三、志愿填报:

  中考结束后,面试合格的考生根据估分,“零批次”志愿填报“宁波四中英语实验班”(招生代码:088),择优录取。

  四、班级优势:

  1.一级特色,公立免费

  2015年,我校成为继效实、宁中之后的城区公办普高中的第三所省一级特色示范学校。近年来,我校紧紧抓住新的发展机遇,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学校发展蒸蒸日上。高考重点人数成倍增长,本科率屡创新高,并有多名优秀学子考入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名校。英语实验班收费标准与公办普高相同。

  2.重点打造,助力高考

  英语实验班是我校重点打造的明星班级,配备优质师资,设置科学的课程体系,引入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极大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各学科均衡发展,提升了学生的高考竞争力。学生通过参加国内高考,进入理想的高校。

  3.英语强化,全程外教

  英语实验班实行中外双师教学,既保证学生高考质量,又提升其英语综合素养。该班一周共开设10节英语类课程,英、美等国优质外教参与授课,英语强化学习每天2课时。

  4.资源优化,融合多元

  除完成国家课程外,我校还利用多方教育渠道,引进国外先进英语教学资源,创设英语学习环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英语实验班还增设剑桥口语课程、雅思写作课程,组织参加“希望之星”、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21世纪英语演讲比赛等赛事,已有100余名学生在国家级及省市等各级竞赛获奖。

  5.行走研学,国际视野

  英语实验班学生能参加特有的英语专题行走研学课程,赴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悉尼大学、诺丁汉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拓展国际视野,深化专业和职业体验,得到知名教授的指导,开启全新学习之旅。同时,我校利用国际姐妹学校平台,互通课程资源,实时连线国外课堂,让学生在校内就能与国外学生同时聆听国际课程。

  6.选择多样,前景广阔

  作为以国内高考为主攻方向的明星班级,毕业生还可以选择去与我校合作办学的英、美、澳、德等国的高校深造,我们将根据学生意愿择优推荐。

  五、我们承诺:

  1.“小班化”教学:每班学生人数不超过40人。

  2. 最优师资配备:学科骨干教师团队授课。

  3. 全程个性指导:名优导师对每位学生进行全过程、个性化指导。

  4. 国际课程环境:另配有外教专用教室,每天1课时英文外教课程。

  5. 提供留学咨询:对有意赴国外留学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招生热线:87200107

  联系人:18758811115(胡老师) 18758811136(虞老师)18758811036(韩老师) 18758811029(周老师)

  网    址:http://www.nb4z.com

  学校地址:宁波市江北区文教路125号(公交13、23、26、31、3、159、333、337、339、510、517、523、908等可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