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8年宁波市北仑中学体艺特长生招生方案

2018-06-07 09:49:59紫小涵

  结合北仑中学实际情况,经区教育局批准,今年北仑中学计划向全区初中毕业生招收艺术特长生4名左右(音乐、美术各2名左右),体育特长生6名左右,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音乐类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①初中阶段,在区级及以上教育部门组织的音乐比赛中个人获奖者;②器乐考级在7级以上且有相应等级证书者。

  2、美术类须具备:有美术特长,无色盲,且区级及以上绘画比赛获奖或美术小B级及以上者。

  3、体育类须具备:初中阶段,田径项目竞赛获市前六名、区前三名及以上

  者(个别身体条件好,有培养潜质的学生放宽到区前6名)。

  4、品学兼优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测试成绩需达到1A3P以上。

  二、报名时间地点

  音乐、美术:2018年4月27日到5月11日上午8:00至下午16:00 持参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音乐和美术办公室(艺术楼E1207)报名。(节假日除外)

  体育:2018年4月27日到5月11日上午8:00至下午16:00,持参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体育办公室(体育馆西门)报名。(节假日除外)

  三、测试时间、地点和要求

  时间:2018年5月13日上午8:30到中午11:30。

  地点:音乐、美术类在北仑中学艺术馆,体育类在北仑中学田径场

  音乐类测试相关要求:

  1、声乐演唱作品一首(钢琴伴奏或清唱),视唱(简谱或五线谱)练耳(听音:单音、和声音程、三和弦);

  2、钢琴或其他乐器演奏作品一到两首(器乐练习曲或乐曲在7级以上,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带)。

  美术类测试相关要求:素描石膏(画板、绘画工具自备)。体育类测试相关要求:见附件《北仑中学体育(田径)特长生测试方案》。

  四、其他说明

  1、办理报名手续时,需交报名表一份(需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并请随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经核实后可带回。报名表请在网上下载。

  2、学校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报名学生进行专业测试,测试后根据成绩,确定我校2018年特长生备选名单。

  3、凡被确定为特长生备选者,在参加北仑区中考后,根据填报志愿及录取名额,予以降分录取(具体分数线划定由教育局决定)。

  4、音乐类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6711072

  美术类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86711072

  体育类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8671107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