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8年宁波二中定向运动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2018-05-10 16:33:11中考网编辑

  

  【零批次招生代码:062】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高中段学校各类特长生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宁波市教育局审批,宁波二中在2018年继续招收定向运动特长生。

  一、报名条件

  符合宁波市高中段学校报名条件,思想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学业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评价1A3P以上,具有定向运动的特长和发展潜质的优秀初中毕业生。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初中学段体育竞赛成绩获得区级前3名;

  2.初中学段获市级以上定向运动前6名;

  3.初中学段获市级田径比赛前6名。

  二、招生人数:

  定向运动特长生:8名(跨区2人)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4月18日——5月8日

  2.报名程序:(以下三步均需完成)

  (1)登录宁波二中网站(www.nbez.org)下载报名表(附件:2018年宁波市第二中学定向运动特长生报名表)并填写。

  (2)在线报名

  网址:https://www.wjx.top/jq/22787009.aspx

  (3)现场确认。考生本人凭网上报名表、和相关材料(各学科获奖证书原件与复印件、近期1寸照片2张)于5月10日(周四)9:00~16:30到宁波二中教务处进行现场确认。

  四、特长测试

  1.时间和地点:2017年5月13日,宁波二中松苑校区。

  2.内容和分数:定向运动特长生根据考生参加体育特长生专业素质测试成绩,结合思想品德、身体素质、形态等因素,合成满分为100分的专业素质测试总分。

  3.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将在宁波二中网站上公布。

  五、录取办法

  定向运动特长生招生录取工作统一纳入中招零批次录取。学生在中考结束后,须在中考志愿表零批次志愿表填报“宁波二中”为第一志愿。

  1.根据专业测试成绩和中考成绩依照如下公式合成考生综合成绩,并依照综合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排序;

  公式为:考生综合成绩=

  ×考生专业素质测试得分×40%+考生中考成绩×60%

  2.定向运动类特长考生的中考成绩需高于555分(含555分),若考生在市田径比赛中获得前三名或在区比赛获得第一名或取得二级运动员证书者,中考成绩需达到450分(含450分)及以上;若考生在宁波大市田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或取得一级运动员证书者,不设最低中考成绩。

  凡被录取的特长生,其他学校不得录取,也不得转入市内其他学校。

  六、本招生简章解释权及未尽事宜,均由我校负责解释或补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