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8英语中考听力口语将实施自动化考试

2017-09-18 11:33:27中考网编辑

  2018年起,全市初中将实施英语中考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

  自动化考试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各区县(市)教育局行政部门具体负责本地考试组织实施。报名参加2018年宁波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的应届或历届初中毕(结)业生,均需参加自动化考试。考试时间为2018年的3月31日、4月1日共2天,满分值25分,计入中考英语科总分。考试形式为人机对话,听力试题在听后根据要求在计算机上选择答案,口语试题根据要求进行口头表达。为方便考生和考务人员熟悉考试流程以及检测考场计算机运行情况,2018年1月20日—21日举行模拟考试。

  2017年,宁波市保送考就已经新增了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2018年将面向整个宁波市中考生进行。

  据2017届保送考家长们反应口语成绩大部分孩子在17-20分之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