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8中考:全方位解读北仑柴桥中学怎么样?

2017-09-07 17:35:31中考网编辑

  北仑区柴桥中学怎么样?北仑区柴桥中学好吗?成为当下浙江宁波中考考生和家长议论的热门话题。正如大家的关注程度,北仑区柴桥中学是全国的重点学校,学校的具体信息不妨通过本文来看看吧~

  【校区分布】

  学校占地580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校园文化底蕴深厚。教育教学设施完备先进,以太千兆的校园网和多媒体教学系统覆盖全校,教师人手1台电脑,教学手段现代化、信息化。

  【办学条件】

  学校占地580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校园文化底蕴深厚。教育教学设施完备先进,以太千兆的校园网和多媒体教学系统覆盖全校,教师人手1台电脑,教学手段现代化、信息化。

  现有30个班级,1502名学生。在编教职工12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占66%。特级教师1人,市区骨干教师6人,教坛新秀23人,省优秀教师2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过硬的教师队伍已经建成。

  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改革,扎实推进素质教育,积极创建先进的校园文化。树立“德育工作为首,教学工作为中心”的办学方针,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的教学理念,以“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作为办学宗旨,力争以二流的学生创一流的质量,把学校办成学生、家长、社会都满意的现代化高级中学。和谐的教学环境是学校的一大特色,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确立“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为了教学”的服务理念,给老师业务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帮助;老师从学习上、生活上、心理上关心爱护学生,注重培养学生高尚的情操、坚强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抓好非智力因素,提高教学质量。坚持以科研为先导,激励老师进行课改实验,完成课题立项,撰写教学论文。科研成果显著。课堂教学注重发挥学生个性,培养学生能力。

  【教学成果】

  学校教学成果出色,高考升学率达到99%,本科率达到75%。学科成绩也屡创佳绩。近三年,学校先后荣获区学生行为规范达标学校、区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区级文明单位、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区先进教工之家、区先进团委、市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市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市绿化园林式单位、市优秀学生会、市示范性文明学校、市级文明单位等称号。

  编辑有话说:北仑区柴桥中学被列为市重点高中必然是有它的理由的,对于北仑区柴桥中学怎么样,相信大家阅读了本文之后心里自有定论!小编预祝考生们择校顺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