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8慈溪市中考体育游泳考试时间安排

2017-08-16 14:36:20中考网编辑

  2018届慈溪市中考体育游泳考试即将开始,家长们都准备好了吗?这些必须知道的信息千万不要错!

  一、考试时间、地点

  第一次统考时间8月15日左右开始,第二次统考时间8月26日左右,补考时间为开学后第一个星期日。

  地点:慈溪中学游泳馆。

  二、、考试项目、分值及评分标准

  1.游泳选项考试男、女生均为100米。

  2.本项考试分值10分,作为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的选考项目分值,可计入升学总分。

  3.游泳选项考试的评分标准按(甬教安体〔2016〕43号)文件执行,详见附件。

  三、游泳选项考试有关规定

  1.本届初三,报名参加游泳考试的考生有两次考试机会。

  2.游泳选项考试时,考生一经检录不得缓考。

  3.考生凡报名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游泳选项考试,如考生自行放弃游泳选项考试,则该项目作零分处理。考生遇到例假、伤、病等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游泳选项考试,如本人要求补考,并经市教育局中招办核准同意后参加市教育局中招办统一组织的补考。

  4.参加过游泳选项考试的考生,如对已考游泳成绩满意,游泳作为体育选测项目之一计入体育中考总分;如对已考游泳成绩不满意,以新选定的体育考试选测项目成绩为准,原游泳考试成绩作废。

  5.患皮肤病、心脏病、传染性肝炎等不宜参加游泳学习的学生,禁止参加游泳考试。

  6.游泳选项考试时要穿深色游泳衣、裤。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