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7宁波中考志愿补录入口(原老三区学校)

2017-06-24 10:36:47中考网编辑

  小编提醒各位未被录取的学生,可于6月24日上午8时至6月25日下午17时,登录zkzz1.nbedu.net.cn/xs.aspx(原海曙、原江东、江北和高新区学校学生)。网上填报分两类志愿。第一类为普高统一招生志愿,根据公布的各普高招生剩余名额,在网上依次填报3个志愿;第二类为职业学校和技工院校志愿,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在网上依次填报5个志愿(5个专业)。上述两类志愿不得兼报。

  今年将提供给未被录取考生的位次号。根据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直属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甬教基[2017]67号文件)的规定,同分考生,先比较数学和语文两科合计成绩,高者位次靠前;若两科合计成绩相同,再比较数学、语文和英语三科合计成绩,高者位次靠前;若三科合计成绩相同,则考生位次相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