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7中考必看:宁波中考提前招生那些事儿

2016-09-21 15:59:19水暖暖

  说到初三,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中考;那么说到中考,大家会想到什么呢?三位一体?保送?创新班?统测?今天,小编一起来和大家说说关于提前招生的那些事儿。另外,之前有家长问,初中阶段的一些杯赛竞赛等获奖证书有什么用?中考又不能加分?大家可以看下三位一体的报名条件就可以知晓。

  首先关于之前有关2017年中考两则小道消息做一个证实:

  1、“宁外初二开始实施2+4政策,也就是在宁外初二结束时挑选50个成绩优异者,初三去效实读,也就是初中二年,高中四年”,家长透露宁外已经确认。

  2、“效实这次新高一打算今年十月份全大市初三学生里先招一批,下个学期去效实读,也就是以前的2.5+3.5,初中读2年半,高中读三年半”,经咨询,学校有这个意向,还有待教育局审批。

  以2016年为例,我们来说说中考提前招生方式:三位一体和保送。

  三位一体招生的学校:宁波效实中学、宁波中学、鄞州中学、鄞州高级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