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7届宁波鄞州中考游泳将于8月22日展开

2016-08-19 13:19:22水暖暖

  2017届鄞州体育中考游泳项目将于8月22日(下周一)在鄞州游泳中心正式开考,将有7900余名学生参加,这也是2017届初中毕业生的首个中考选考项目。

  因鄞州中考游泳项目起步较市区晚,2016年鄞州区游泳考试标准仍低于市区标准,160秒内完成100米则可获满分,市区则要在140秒内,且在考试次数上,也存在不同。因此在宁波大市内借读的鄞州区籍回乡考生可以在原就读学校参加游泳和其他项目考试,成绩根据宁波市评分标准确定;也可以选择在鄞州区参加游泳考试(一旦选择参加鄞州区的游泳考试,体育中考的其他集中考试项目也须在鄞州区参加),成绩根据鄞州区的评分标准确定。

  对虽已报名,但因病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需要参加缓考的,凭区级以上医院证明,女生例假需要缓考的统一由学校证明,并填报缓考登记表。经核准后予以缓考的,9月初统一组织一次补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