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7届宁波北仑区初中升学游泳选项测试补充通知

2016-08-18 10:53:20北仑区教育局

  各初中学校:

  根据《关于做好北仑区2017届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游泳选项测试工作的通知》(仑教〔2016〕53号)文件精神,北仑区2017届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游泳选项测试定于8月22~24日在北仑区体艺中心游泳馆进行,各校测试报到时间详见附件,缓测(补测)时间为8月29日上午,缓测(补测)报到时间为8月29日8:00。测试前集中休息场地为游泳馆北侧的体艺中心训练馆大厅。

  相关要求:

  一、切实加强组织工作。各校参加游泳选项测试必须由校长或分管领导带队,切实加强学生组织纪律性教育和安全教育,杜绝由学生家长自行带领参加游泳选项测试。

  二、切实加强安全工作。需租用车辆的学校,必须与有资质的运输单位签订交通运输协议,明确双方的安全管理职责,坚决杜绝超载、超速现象。学校在整队点名期间,如遇高温天气,要避免长时间在室外进行。测试前,学校要教育学生做好运动准备工作,如遇抽筋、呛水等特殊情况,要及时呼救场内救生员。

  三、切实做好测试规则说明工作。各校在测试前要让所有学生明确《北仑区2017届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游泳测试规则》,特别是考生一经检录并已参加过测试,不得再申请缓测或补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