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7年宁波奉化市2169名学生参加游泳考试

2016-08-15 11:38:53小雅yy120

  2016年8月3日,宁波奉化市13所初中2169名学生参加了中考体育选测项目游泳的统一考试,这是我市中考体育选测增加游泳项目的第三年。

  2017年游泳考试时间定为8月3日—4日。考生在正式开考前有适应时间,考试现场配有相关药品及救生员,确保考生安全。考场内秩序井然,考生们发挥良好。游泳为中考体育集中测试的选测项目,分值为10分,满分标准为男生游100米140秒、女生游100米160秒。

  在中考体育中增设游泳项目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掌握游泳技能,增强身体素质。随着游泳考试的逐年推进,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参加游泳考试,考试成绩也稳中有升。家长们表示,中考体育增加游泳项目带给考生更多选择,孩子们平时到正规泳池训练也可以锻炼身体。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