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宁波外国语正式挂牌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

2015-10-09 18:20:03木木木木子

  9月30日,宁波外国语学校正式挂牌为“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宁波外国语学校”。以后,宁外将优先享有向北外推荐保送学生的资格。副市长张明华出席昨天的签约挂牌仪式。

  按协议,宁外和北外将着重在外语人才培养、教师素质提升、外语教科研、教育国际化等四个方面开展合作。

  按协议,待北京外国语大学恢复自主招生资格,宁外将优先享有向甲方推荐保送生的资格,北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取,尽可能争取每年有宁外优秀毕业生进北外继续深造。同时,北外帮助宁外力争成为全国第17所“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

  宁外可选派骨干教师赴北外参加专业进修、学习教育硕士博士课程理论等,组织外语教师暑期培训。

  宁外和北外共同探索两校的教育国际化合作项目,拓展国际课程,加强国际交流,进一步提升宁外的教育国际化特色。

  近几年,宁外高度重视合作办学和开放办学,重点转向与国内外高校的合作,探索具有国际素养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