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获全国信息学奥赛金牌,镇海4学生保送北大清华

2015-07-23 17:52:38摇曳的百合

  7月15~21日,第三十二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在杭州举行,镇海中学、蛟川书院参赛的4名同学全部获得金牌,他们分别是镇海中学邹逍遥、黃致焕和蛟川书院的周诚驰、施舟行,4名同学均入选信息学国家集训队,并分别获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保送资格。

  黃致焕为镇海中学高一学生,根据与北京大学所签协议,黄致焕将继续完成三年高中课程,就可以踏入北京大学的大门。邹逍遥、周诚驰和施舟行是高二学生,他们将不用参加明年高考,直接保送进入北大或清华。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简称NOI)是国内包括港澳在内的省级代表队最高水平的大赛,自1984年至今一直组织竞赛活动。每年经各省选拔产生5名选手(其中一名是女选手),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在计算机普及较好的城市进行比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