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宁波23所高中晒出高考一本率!

2015-06-24 17:24:45木木木木子

  6月22日,高考成绩揭晓,第一批分数线划定。

  高考是“没有硝烟的战场”。这两天,很多高中、县市区教育局都在官网上,晒出了本校(本地)的高考成绩单。

  到底今年高考谁是大赢家?各校一本率怎样?

  “学习委员”给大家收集整理的近30所宁波各地普高的数据。其中,镇海中学一本率最高,超过96%。此外,全省文科第一名和理科第一名全部出自镇海中学。“宁波晚报升学通”6月24日凌晨采访、发布了两名“状元”的学习心得。慈溪中学、余姚中学一本率也超过90%。鄞州中学也差不多在这个比率。通俗点说,进了这些牛校,差不多整个身子都迈进了重点大学的大门,只剩下一点头发丝还在门外哦。

  【宁波城区】

  宁波中学

  今年一批上线率接近75%,再创历史新高。另外,还有一些同学已被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英国帝国理工、美国威斯康新大学麦迪逊分校、伦敦大学、悉尼大学等30多所国外著名大学提前录取。

  宁波二中

  截至6月23日上午的统计数据,该校一本重点率已达47%,其中四个重点班(大班额)平均一本重点率为70%,最高为76.3%。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