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宁波中学中考招生“你问我答”

2015-06-16 16:47:19fagweywey

  宁波中学2015年中考招生问答

  初识宁波中学,宁波中学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呢?

  浙江省宁波中学始建于1898年,为甬城浙江乃至全国驰名中等教育学府。

  风雨三世纪,培养了包括11名中国两院院士在内的各类杰出建设人才五万余名,丰厚的校史资源滋润着一代代学子,考入宁中的英才藉此而成栋梁之才。

  宁波中学现为浙江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浙江省首批一级特色示范高中、全国和谐校园先进单位、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培训实践基地、长三角中学名师名校长实践培训基地、浙江省首批文明学校、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教育科研百强学校、宁波市十五教育科研先进单位。

  独享地理区位与科研优势

  宁波中学坐落于宁波市现代化教育高水准集聚地高教园区,学校及其周边,自然环境怡人,人文环境优越,是理想的读书之地,成长之地,成才之地。

  浙江省作为高考改革试点省份,高考改革持续推进,高中学生要在认识自我的基础上,“择己所爱、择己所能、择世所需、择己所利”,达到最大限度的“人途匹配”。为指导学生理性选择,培育志趣专长,提升高考竞争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