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效实招生分数线预计623分左右

2015-06-14 14:15:04漫步向前

  来自效实中学老师的独家解答:

  根据估分情况,效实今年的录取分数线预计会是多少?

  2015年中考结束后,我们组织多位老师对各学科试卷进行了分析,结合各初中老师的判断,我们发现,与去年中考相比,本届初三考生语文和数学的得分情况和去年基本持平,社会学科普遍要低3分左右,英语学科高分段同学会高3分左右,而科学的难度较大,得分比去年要低10分左右,体育成绩比去年要低2分。在6月13日下午,各初中也已组织学生进行估分,各校考生的估分分数段人数分布与学科难度分析基本吻合。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制定的效实中学招生计划,今天中考后的招生总人数比去年要增加一个班左右,根据估分情况,效实的录取分数线比去年要低10-12分,预计在623分左右。如果你估分是比较客观的,你可以结合自己的估分分数,把这个分数作为选择学校和填报志愿的参考依据。

  由于估分尺度和阅卷尺度存在一定的差异,考生的实际分数和估分也会有差异,所以本次的分数线预判对估分判断自己的相对位置具有参考价值,待中考实际分数出来后,请你再关注效实发布的相关的信息。

  点击查看:2015年宁波中考各校分数线预估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