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宁波创新班优秀作文:《种子,信念》

2015-06-12 13:45:15天使ジ泪

宁波创新班优秀作文:《种子,信念》

  三天的旅程后,会是结束的时候。在这段时间里,家里的花朵枯萎,买来的花朵腐烂。

  不要紧,会有植物接着它们生长,沿着或逆着它们曾蔓延过的的轨迹。

  买来接续的,一个发芽未知的魔豆。它将被安放在家中枯萎的白色花朵曾经开过的地方。在那里生息不断。

  每天魔豆都会长高一些。安静的长大。浅色的茎叶纤弱而顽强。却一直指示向上冲撞着升高。只有一根小小的细弱的茎勉强支撑着,似乎多长了一片叶子就会不能负重的折断。

  只是一天又一天的生息不断。只是这样长大着。

  虽然豆瓣上终于是没有显出字样。却未必不是最好的结果。

  现在留在我脑海里的还有震惊。一颗小小的种子,它忍住了泥土里的黑暗,忍住了四周恶劣的环境,它破土而出,它萌发出了芽儿,它越长越茁壮,它的目标只有一个——看见阳光,并向着那束光耀生长。这个过程需要多大的信念。

  也许,我从未这样想过,想过让我心中的种子成长起来。

  其实,每个人都是一颗种子,身体内都蕴藏巨大的能量,就看你怎样去释放它。不要总是抱怨泥土不够肥沃,水份不够充足,只要朝着一个梦想永不止步,石缝间的生命也能在太阳下展开笑脸。

  点击查看:2015宁波中考关于种子的优秀作文精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