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慈溪市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方案

2015-05-21 18:15:42水暖暖

  为加快推进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加强特色示范学校建设,为学生提供多元发展平台,根据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中各类特长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甬教基〔2015〕75号)和《慈溪市2015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高中段招生工作实施意见》(慈教〔2015〕17号)精神,经研究,现将特长生招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15年特长生招生工作按照“学校申报、保持平稳、招生规范、录取优先”的原则实施。符合条件的招生学校可以提出申报,报市教育局审批同意后纳入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未列入计划的一律不得招生。获批的学校应根据学校实际制定特长生招生计划,报市教育局审批同意后向社会公布,并纳入该校今年普通高中招生总计划。传统特色招生数量原则上不超过每班1人。

  二、招生学校的资质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的学校可申请体育、艺术、信息技术、自然科学等相关类别特长生招生:

  1.积极推进课程改革,模范执行国家教育法规和课程计划,对相关项目的课程有建设规划,特色教育成效显著;

  2.师资配备充足,特色项目教学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充足;

  3.近三年来获得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相关竞赛奖项,或为市级以上体育、艺术、科技等特色学校(含传统项目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