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宁波中考城区普高保送生综合素质测试通知

2015-05-18 14:13:09闹闹家的钟

  城区各有关初中学校:

  根据市教育局“甬教基[2015]49、84号”文件要求,今年城区普通高中保送生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统一由市教育考试院命题、安排试场、组织考务、评阅试卷。为做好今年普通高中保送生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和录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5月24日,上午9:30—11:30测试文科综合(语文、英语),满分为150分;下午13:00—14:40测试理科综合(数学、科学),满分为150分;15:10—16:10测试社会政治,满分为100分。

  2.考试地点:宁波市第二技师学院(新典路1000号)。请各初中学校保送推荐生于5月24日每科考前30分钟到达宁波第二技师学院考点参加考试。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请考生随带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需在试题卷上、答题卷上填写本人的中考报名序号、试场号、座位号。

  2.综合素质测试文科综合、理科综合采用闭卷笔试形式。社会政治采用半开卷笔试形式,考试时考生不能带教材和任何参考资料,但允许带一张A4规格的学习整理纸,纸张样式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规定,各校按样式规范印发考生,考生不得使用自备纸张并带入试场。考生在准备学习整理纸时,必须是本人书写的,属于打印稿、复印件或其它印刷品的,学习整理纸评分将直接判为0分。考生答题时,选择题须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用0.5毫米及以上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书写作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