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宁波三中普通班招生计划

2015-05-06 18:02:56水暖暖

  2015年宁波三中招简:计划招生352人

  报名代码:普通班(063)

  2015年秋,学校计划普通班招生352人,美术班80人(跨区招生10人,详见美术班招生简章),德语实验班25人(跨区招生5人,详见德语班招生简章),机器人特长生3人(详见机器人招生简章)。

  宁波三中创办于1868年,140多年的办学历史使学校积聚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脉脉的人文情怀。中科院院长路甬祥,中科院院士、“断肢再植之父”陈中伟,中国工程院院士陈亚珠和孙儒泳,世界“钨电极女皇”王菊珍等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专家治校,名师执教现任校长王晓明,宁波市名师,浙江省特级教师,民盟宁波市副主委,宁波市政协委员,曾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和宁波市劳动模范称号。在学校管理实践中,秉承学校传统,探索新课程改革,坚持“和美教育”的办学理念,“勤奋立校、和美兴校、卓越强校”的办学策略,引领学校追求“制度化、特色化、信息化和国际化”的卓越之路。我校还拥有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深受学生和家长欢迎、在市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省特级教师、市名师、学科骨干和教坛新秀。现有省特级教师3名,市名师1名,市骨干教师8名,高级教师53名。教师学历层次高,有硕士研究生学力的教师达到40多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