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正始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5-05-06 17:30:54家长帮播报员

  2015年正始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一、学校概况


  鄞州区正始中学创办于1934年,是鄞州办学历史最悠久的一所省一级重点中学。学校现占地110余亩,校园环境幽雅,终年鸟语花香,绿草如茵,处处皆景,不是花园,胜似花园。

  学校现有30个班级,学生1300余人。有教职工139人,专任教师129人。其中高级教师45人,中级教师40人。其中有省特级教师1名、全国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1人、省优秀教师1人、省农村突出贡献教师1人、省教坛新秀3人、还有一大批市、区级名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

  学校始终关注校园环境的改造与美化,关注校园文化的打造与提升,用环境育人,用文化育人,已逐渐形成了以“校史教育”“正始讲堂”“社团活动”等为主题的一系列校园特色文化。悠久的办学历史,积淀了丰厚的办学资源,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据不完全统计,在正始学子中,具有正教授级职称以上人员100多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者20多人。可谓英才辈出、群星璀璨。

  近年来,学校在继承中求变,在变化中求优。坚持以高远的办学理念,彰显现代学校的基调与底色。学校抓住浙江省普通高中深化课程改革这一契机,提出了“绿色引领,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将学校打造成浙江省特色示范高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