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鄞州中学艺术特长学生招生简章

2015-05-06 17:22:15家长帮播报员

  2015年鄞州中学艺术特长学生招生简章

  简况


  鄞州中学艺术教育是伴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而日臻完善的,其规范化、特色化实施已经有十来年的历程。多年来,学校以浓厚的人文内涵,丰富的艺术文化资源,在艺术教育领域努力探索、不断创新。尤其是近年来,在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各级新课改政策精神要求的基础上,为贴合学生发展的实际需求,学校构建了多样化的艺术教育教学开展形式。如:开设有艺术鉴赏课、多项艺术校本专习选修课程、学生艺术社团、艺术特长专业小组、主题性校园艺术文化活动、组办市区各级艺术教学和创作交流活动等等,这些形式的开展互促,有力地激发了学生的艺术特长爱好与学习兴趣,促进了学生知识潜能的开发与个性特长的发展,更因此取得了丰硕的艺术教育成果和良好的社会影响。

  历年来,音乐类比赛学生获得的国际、全国、省、市、区等获奖项近50项,其中集体奖项20余个、个人奖项20余个。突出的如:校合唱团获得由中国合唱学会和中国教育学会联办的“祝福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魅力校园合唱比赛”二等奖、浙江省教育厅“2012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表演类中学甲组”一等奖等。此外,特别是校民乐队、合唱队的活动开展特色显著,并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美术类学生作品获得的全国、省、市、区各类大奖近70项,其中全国级大奖12个,突出的如:教育部艺教委组办的“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一等奖、中国教育学会等联办的“2011全国中小学生优秀美术书法摄影比赛”4个金奖和2个银奖、“雏鹰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金奖、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全国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中学甲组一等奖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